Vivi🐾

我的白日梦自留地
会突然消失 突然出现
出现的时候应该会有好事发生
谢谢喜欢 啾咪

【The ShyX你】暖暖(小番外)

☞严重OOC,纯yy,不喜左转勿喷,谢谢

☞小学生文笔,瞎写产物,游戏fw本f,所以没有游戏具体内容。时间线为yy服务,没有逻辑,国际三禁,勿上升本人。

☞  暖暖(一) 暖暖(二) 暖暖(三) 暖暖(四) 

The Shy本人不要看

☞算是一个小番外无脑甜(其实是鸡笼关不住我了)

☞同居设定(我想不出他们是怎么住一起的,反正就是住一起了)韩语是机翻的,别骂了。



休赛期刚刚开始他打算先休息一天再回家。醒来的时候已经不早了,出去客厅看看他还在不在睡着。

幸亏沙发翻下来之后他躺的倒是一点也不挤,蹲在沙发边上偷偷看他。正打算拿手机偷拍一张,他就睁开眼睛,“要 拍 我吗”

“可以吗?”这波啊,这波是趁他没清醒,越塔单杀。

“那我 闭眼”说完他就乖乖的闭上眼了。

出问题了吧?是本人吗?我怎么感觉1v1被反杀了?

拿着手机拍了好几张轻声和他说,“可以啦!”他点点头,睁开眼。“要再睡一会儿吗?”

“想”没睡醒,他软软的回答。

“那我先去洗漱了,你再睡一会。”

在洗漱间洗漱,正刷着牙,门就开了,他愣愣的站在我身后,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不是再睡一会吗?”漱干净了嘴里的牙膏问了他一句。

“刷牙 想你 帮我”他伸手环着我的腰,低头在我耳边撒娇好像眼睛还闭着,鼻子在我颈侧蹭了蹭。嘴里有牙膏含糊的说了一句等一会儿。

“빨리!빨리!”见我还在顾自己刷牙,他急急的挠了一下我的腰侧。

漱干净嘴里的泡泡给他挤牙膏,倒水,“张嘴。”准备给他刷牙。

“啊~”别人是有起床气,他是起床喜欢撒娇吗?

“小姜昨天睡前是偷吃糖吗?今天怎么这么甜?”笑着调侃他。

“这个 不甜”他伸手拿走牙刷,吐了嘴里的泡沫,拿了我的唇膜,认真的跟我说,“昨天 晚上 你 用这个 忘记了?”

“内,不甜。”嗯,不能回忆细节,不能。反正就是昨晚重新涂了很多次唇膜。

靠在洗漱台边上看着他的侧脸,发现他长胡子了,估计前段时间忙比赛懒得吧。从架子上找了他的剃须刀和剃须膏冲他示意一下。

等他用温水冲湿了脸,就给他抹剃须泡沫。

“你低下来一点可以吗?这样看不见,怕刮到你。”

“这样 能 吗”他一弯腰托着我就把我放在洗手台上,挤进来托着我的腿放在他身体两侧。他手在我腰两侧撑着洗漱台,鼻息间是淡淡的薄荷味,分不清是剃须泡沫的味道还是他的味道,他的瞳孔里是眼神有点堂皇的我。

“我会小心一点的。”小声的回应他,脸上的温度随着他的动作的进行慢慢的升高。

“귀엽다(可爱)”他伸手捏了捏我的脸。“왜이렇게부끄러워?(为什么这么害羞)”

“아니요(不是的)”继续小心的给他挂着胡子,“明明是你靠太近了,太热了。”

“真的 吗”他说着扣着我的腰又贴近了一点,“확인해보겠습니다.(我来确认一下)”

“真的 更 热了”他又捏了捏我的脸。

“你别动,一会儿该刮到你脸了。”推推他的腰,让他离远一点。

“啊~ OK ”这下倒是乖乖的不动。

“可以啦,再冲一下就可以了。”

“안돼!(不行)”正打算洗掉手上的泡沫,他抢走手上的剃须刀,迅速往我脸上抹了一坨泡泡。

“呀!姜承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没注意又被他抹了一坨。

干脆从罐子里挤了一坨,往他脸上抹。

他马上拿了另一瓶反手就又是一堆泡沫。

“呀,ting ting ting ting”看我一点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伸手抢走了我手里的瓶子,“sorry,我错了 帮你 洗”

他先清理干净自己脸上的泡沫,又拉着我面对他站好,拿了我的毛巾给我擦脸,“야~우리 승록 예쁘다.(我们澄璐真好看)”

我闭着眼睛享受他的服务,感觉已经擦干净了,睁开眼睛看着他神色幽幽的隔着毛巾摩挲这我的嘴唇,“可 以吗 想 亲你”

“昨晚也没见你问呀”小声嘀咕一句,语速不慢,也不知道他怎么听懂的。

“知道了”他低低的笑了一声。

总之,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变成我被他摁在洗手台上帮他做了一些奇怪的事。

最后,他还主动帮我洗了手。

奇怪的经历增加了。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