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我的白日梦自留地
会突然消失 突然出现
出现的时候应该会有好事发生
谢谢喜欢 啾咪

【The Shy x 你】暖暖(二)

☞严重ooc,纯yy,不喜左转勿喷,谢谢

☞小学生文笔,瞎写产物,游戏fw本f,所以没有游戏具体内容。时间线为yy服务,没有逻辑。国际三禁,引号里有标点说的韩文,没有标点说的中文。

暖暖(一) 暖暖(三) 不知道会写多长,但应该不会很长

The Shy本人不要看


6.

比赛总是有输有赢,也不是每一次赛后采访都是他的队伍的比赛,也不是每一次接受采访的都是他。日子总是波澜不惊的过着,他有紧凑的训练和比赛,我有我的工作和学业。

我们在后台交集很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偶尔的目光。每每目光交汇的时候总是告诉自己不要多想,可显然比起我,心脏更愿意听从大脑。

直到这个赛季结束,IG拿了赛区冠军,说好的唱K还是没有约上。

“明天 有时间吗”手机有一条消息提示,发消息的人是姜承録。

“明天早上有事,下午晚上有空。”很想问他什么时候有空,说好的KTV还没有约,但是怕问出来尴尬耽误他的事又不敢提。

屏幕上方的正在输入跳出来一次又一次,大概不太熟悉中文。

“发韩文也可以的,我韩文学的还可以。”

“明天我们队去吃火锅庆祝,结束可以一起去唱歌。”韩文回的很快。

“可以呀,那你们结束前给我消息,我先过去订一个大一点的。”

“火锅也一起吧,一起吃。”意料之中的邀请,但是应该只是客气吧。

“我去不合适,最近在控制体重,唱歌的时候一起玩吧!”拒绝。

很久没有回复。

“那明天我们结束了给你发消息,早点休息,晚安,好梦”还差三分钟零点。

“那等你滴滴,明天见,晚安。”

————————————————————

想 次火锅 一起 拒绝

义进哥说 不太熟 她 尴尬 哥说的对 算了

我 梦见 晚安

明天见 同名小姐

——黑匣子


7.

晚上八点半,收到他的消息,说他们那边快结束了。发过去位置给他。二十几分钟大家都到了。

有点吃惊,采访和平时都这么安静的人唱K的时候居然这么人来疯,果然去学声乐完全没毛病,是真的很喜欢唱歌啊。

看着他拿着话筒一首接着一首的唱,还和其他人抢麦真的有点幻灭。这个时候突然觉得,不是降临的天使,不是下凡的天神,原来,是姜承録的时候他也只是一个获胜会很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会人来疯的人,好像跟我们都一样。

“你唱吗?想听!”他唱完一首突然把话筒递过来。

“好啊!”接过话筒,上面还带着他手掌温温的热度,不管是什么原因,面对此刻的邀请都没有办法拒绝吧。

“唱一首安静的歌吧,再听嗨的歌真的要精神出走了。”队友们在唱蹦迪神曲群魔乱舞,他低头在我耳边大声的说着。他的气息传进耳膜好像通过神经直冲大脑皮层,引起一阵阵颤栗,我胡乱的点点头,在点歌台点了一首IU的夜信。

嗯,带着我的一点点小心思。跟着伴奏唱着。

我站着,他坐在旁边,在昏暗的光里仰头看着我唱歌。大家都喝了一点酒,在这首安静的歌里又或者是在他的目光里,气氛似乎都有点发酵了,有一点醉人,是刚刚好的微醺。

好像,只敢在这个灯光昏暗的夜里,给你唱一首带着缱绻情丝的信,不敢明说,或许是太过明白月亮不会真的向我奔来。

————————————————————

歌 好听 喜欢

同名小姐 好看 喜欢好看的人

次火锅 一起 下次 希望

——黑匣子


8.

最终还是没请成,他们那边偷偷跑出去结账,说下回可以再约。结束之后大家说一起走走,吹吹风,还可以聊一会儿。

“澄璐,江澄璐真的是你的真名吗?”宁扯着嗓子问。

“真的呀,身份证给你看看吗?”笑着转过去回答他。

“亥真的和惹晒念起来一个名儿啊!”

“是呀,爹妈给起的名,一次都没改过。”

“那我们队你最好感谁啊?”宁又问了一句。

“都喜欢,你们都很厉害。”小私心还是不要说出来了,藏在心里比较好。

“只能一个只能一个!”喇叭又嚷嚷了一句。

“一个的话……”右边有一道视线若有似无的飘过来,有感觉,于是更不好意思说了。

“那当然选我的名字啊……”小声嘀咕了一句。然后就听见他在旁边轻轻的笑了一声。

“你说啥!”

“我打AD比较多,杰克很厉害!”转头回答他。

右手拇指突然被捏了一下,抬头看他,他装作什么也没做的样子把手插进裤子口袋里,低头对视,也不说什么。

————————————————————

明明 我 

说杰阔 为什么 害羞 吗

同名小姐 一样 名字 姻缘

——黑匣子


TBC.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