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我的白日梦自留地
会突然消失 突然出现
出现的时候应该会有好事发生
谢谢喜欢 啾咪

【刘青松X你】记号(五)

刘青松你敢点进来你脖子没了

☞严重ooc,纯yy,不喜左转勿喷,谢谢

☞小学生文笔,瞎写产物,游戏fw本f,所以没有游戏具体内容。时间线为yy服务,没有逻辑。国际三禁,勿上升本人。

tag带的不妥烦请大家告知一下,谢谢

☞偷摸互动,离交往就差临门一脚设定

记号(一) 记号(二) 记号(三) 记号(四) 




12.

最后一段调研结束已经是夏天了。

后续的工作就不需要到处跑,虽然是有机会跟着导师做项目,但是更多的工作还是研究生学姐学长们做,暑期实习的简历早早的就交了,面试也去了,本以为通过的几率会很小,居然收到了通过的回复。

希望可以吓到他一下。

再次见面的时候,还是在比赛后台。只是这次有点不一样,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出现在那里。

“你怎么在这?”在转角碰到刘青松,只有他一个人。

“我实习呀。惊喜吗?”

“你还能来这实习,出息了。”

“比赛加油哦我先去忙了。”

“你会在后台看嘛?”转身的时候被他拉住了手腕。

“方便的话会的,你加油呀。”

“结束了等我,有东西给你。”冲他点点头,先走了。

催场那边的姐姐出了一点问题,让去帮一下,解决完之后,在确认人有没有到达的时候,听见小天在旁边说,“哇,今天怎么回事,好饿啊,饿死了。”

“吃一块应该没事吧?”想起口袋里还有两小块巧克力,拿出来递给他。

“真的吗?”小天有点犹豫。

“拿着吧,现在不能吃结束也能吃。”放在他手心上让他拿着。小天想了想还是放进了口袋没有吃,大概是为了保持状态。或许刘青松过去也有过这么辛苦的时候吧,要是那个时候也有人能给他一块巧克力就好了,哪怕他不吃呢。

感觉到刘青松的视线,悄悄用余光看他,他朝我看了一眼,移开了视线。


13.

发挥的很好,二比零结束比赛。

收拾好手头的工作和现场才想起来刘青松说的让等他,一边走一边发了微信问他在哪。他开了位置共享,往那边去。

啧,刘青松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这么偏的走廊都能找到。

走廊走到底有一个转角,他在那等着。

“恭喜呀,今天比赛赢了。”见他就瞧着我也不开口,就先开口了,“不是说有东西给我吗?”

“我不想直接给你了,我想每天还你一点,你觉得呢?”他从口袋里拿出那支香缇卡的口红。

“刘少都解锁给女生补口红的技能了吗?”笑了笑,调侃了一句。

“我是认真的。”他没有像以往一样,只是认真的看着我。

“你真的想好了吗?我没法和你的队友一样和你一起在赛场上去比赛,也没有办法保证在休赛期的时候可以和你呆在一起,也不怎么在意各种节日,你真的想清楚了吗?”第一次,那么干脆的把顾虑放在我们俩面前。

“我不需要你和我一起去比赛,休假也不需要你一直陪我,我也是对节日不怎么上心的人,我想了很久,我现在想清楚了,顾缪,你呢?”他还是用那样慢悠悠的语气说着这些话,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认真。

“可是刘青松,我不能答应你。我现在点头了,我没有办法说服自己,我现在做的这些离女朋友这个身份还差的很多,”我轻轻笑了笑,“我不知道以我现在的能力,可不可以为你做更多,即使能,但那些绝对配的上刘青松女朋友这个身份。而且,刘青松,恋爱会给你的成绩造成多大的影响我不知道,这个影响是好是坏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更不能去冒这个险。”

“刘青松,你能不能,再等等我……”因为太过清楚自己现在还没有能力对这段感情负责,所以如果开始这段感情,我不想只让你一个人牺牲太多,我也很想和你一直走到世界之巅,但那不是现在。

他定定的看着我,也不说话,正在打算开口离开。

“你可真能叫,让爸爸等你,你还给别人吃巧克力,爸爸现在收点利息不过分吧?”他突然拉着我把我摁在走道的墙上,伸手摁在墙上走道的灯的开关上关了灯,就吻了下来。

走道尽头的光暗暗的,在我眼里细细碎碎的闪着,他的吻他的气息真像他的脾气,有点凶,有点重,又有点不讲理。

“还给别的男人巧克力吃吗?”他放开快要喘不过气的我,在我耳边问话。

“只给你吃。”

“我的小傻子果然和我想的一样。”

刘青松,你也和我想的一样吧,我的顾虑也是你的顾虑吧,我们都想再认真一点。


14.

直到后来,等刘青松再次站在世界赛的赛场上,再次拿起那个奖杯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很久,久到他已经不再说着我想把他们打的安静一点,他变的更加的沉稳,更加的自信。

久到我已经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和他常常腻歪在一起,而不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工作场合。久到我可以抽空突然出现在赛后采访带着礼物去gank他,久到我可以用心去规划我们每一次的纪念日和节日,不用害怕被工作耽误。

他说他还要谢谢一个人,但是那个人可能坐在观众席里哭鼻子。还是不要给大家看了。

但是下一秒我湿着眼眶的样子还是出现了,笑着向镜头的方向挥了挥手。

“我的。”刘青松在回国后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庆功那天的我,我们的手紧紧的握着。

但是我怎么没见过这张照片?

“我的。”转发。

“刘青松!你为什么偷拍我!”

“有个小傻子喝醉太可爱了,一直说喜欢我,忍不住就拍了。”他搂着我的腰,依旧一口咬在了那个地方。

“你别想划过去,不许拍我丑照!”

“别叫了,快挑一下今晚用哪支口红,我来给你涂。”

“刘青松!早晚有一天你会被你吃掉的口红毒死的!”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这种奇怪的癖好的,涂在我嘴上的口红全进他嘴里了。

“那就试试看那只毒液色,会不会把我毒死。”这种情况已经出现很久了,他真的没得救了。


我们也曾在眼波流转之间悄悄的将情意说到极致,也曾徘徊着踏不出那一步,但幸好,你留下的记号能让我们不丢失彼此。


END.





🙏🙏刘青松退散🙏🙏

(在线做法)

全篇到这里结束了哦,随缘写后续。

希望看的开心,谢谢喜欢,啾咪♥️

评论(1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