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我的白日梦自留地
会突然消失 突然出现
出现的时候应该会有好事发生
谢谢喜欢 啾咪

【刘青松x你】记号(一)

刘青松你敢点进来你脖子没了

严重ooc,纯yy,不喜左转勿喷,谢谢

☞小学生文笔,瞎写产物,游戏fw本f,所以没有游戏具体内容。时间线为yy服务,没有逻辑。国际三禁,勿上升本人,出lofter不认。

tag带的不妥烦请大家告知一下,谢谢

☞偷摸互动,离交往就差临门一脚设定

记号(二) 记号(三) 记号(四) 记号(五) 


1.

“阿缪,你出门吗?”

“嗯,兼职。”收拾着妆箱里的东西。

“又给小哥哥去化妆吗?”室友凑过来,“哎~真好,你考了化妆师证,自己化得好看还可以给别人化。”

“回来给你带好吃的呀,我先走啦。”

“拜拜,注意安全,早点回来,给你留门。”挥手和室友说拜拜。

原本是一个上考化妆师证的课的时候认识的一个姐姐的活,但是她要去进修不继续做了,就推荐了我去,这学期课不多,就应了。今天是拍定妆照,给几个男生化妆,不难。

到了拍摄场地,在其他工作人员的招呼下去了化妆室,他们还没来,让等一会,马上就到。

坐着玩手机等着,就听见几个男生说笑着进来,“我们是不是换化妆师了?”听见他们谈论,站起身转过去寻找声音的来源。

“你怎么知道,这个是新来的化妆师,顾缪。”跟他们打招呼,“Doinb,林炜翔,金贡,可汗,小天,刘青松。”一一介绍。

“不握个手吗?”刘青松伸出手看着我。

笑了笑握了握他的手,正想收回却被猛的抓紧,他的拇指在我食指的地方摁了摁,抽了抽手他松开。

“哇!刘青送!不愧是你。”

“你怎么拉着小姐姐的手不放啊。”

“啧,别恶心我。”


2.

最后一个,刘青松。

“皮肤保护的很好啊。”

他看我一眼也不说话,笑了笑并不介意,给他做妆前的保湿。在化妆箱里找了一个白一点的自己用的色号的遮瑕给他盖一下黑眼圈。上脸的时候,他突然抬眼定定的看着我,以为他有什么要说停手看他,等了几秒他没说什么,也就不管他,继续手上的事。

“OK,可以了。”收了手里的东西摆在桌上,向拍摄的工作人员示意,“请问一下洗手间往哪边走?”

“我也去。”刚说完,坐在身边椅子上的人也猛的站起来。

“那正好松松带着去吧。”听见工作人员的话,他低低的应了一声:“嗯。”

一路无话。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发现男生正在洗手台洗手。

“很久没见,技术都变差了,化这么黑,我是lwx?”怎么还捎带队友。

“用太白的色号,一打光容易拍不清五官”低头笑了笑,“刘少就算用这个色号也还是很白。”

“是么?”


3.

他胆子怎么这么大,想不明白。

擦干手准备去拍摄那边,转身的时候手腕突然被拉住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摁在洗手台上。

“用那些给不知道什么野男人抹过的遮瑕粉底液恶心我,还有我给你的戒指呢。”他微微弯腰,靠近,有点生气。

“我是男的女的你不知道?”啧,这么别扭,“那是我自己用的,戒指我带了。”从衣领里拿出串了戒指的项链晃了晃。

“而且我觉得你的技术真的很有问题,把我嘴唇搞得这么没有气色。”他一只手撑在洗手台上,一只手扣着我的腰,说话间他的气息缓缓的侵蚀了我的五感。

“那你想要什么颜色呢?”往后倾身,稍稍离开他的包围圈。

“我觉得这个颜色不错。你觉得呢?”他的拇指在我的唇上摁了一下,并不离开。

“你想要我的香缇卡口红你就直说,我还能不给你吗。”从口袋里拿出口红,贴在他嘴唇上,推开他,他拿住,“刘少自己涂吧,涂完就快去拍摄,记得下手轻点。”

转个弯走出洗手间,“正在清扫”的立牌立在门外。难怪胆子这么大。


心疼,限量的香缇卡。


TBC.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