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我的白日梦自留地
会突然消失 突然出现
出现的时候应该会有好事发生
谢谢喜欢 啾咪

【The Shy x 你】暖暖(四)

☞严重ooc,纯yy,不喜左转勿喷,谢谢

☞小学生文笔,瞎写产物,游戏fw本f,所以没有游戏具体内容。时间线为yy服务,没有逻辑。国际三禁,引号里有标点说的韩文,没有标点说的中文。

☞ 暖暖(一) 暖暖(二) 暖暖(三) 这是最后一篇啦!

The Shy本人不要看


12.

也不知道怎么回公寓的,只记得昨晚喝了好多,等了他很久他才来,不会发酒疯了吧?打开手机:

姜承録的名字下面有两句话:

“礼物 口袋里”

“昨晚 等很久 对不起”

昨天有没有做奇怪的事,不敢问。在外套口袋里找到了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尾戒,刚刚好的大小。花纹很特别,喜欢。

“对不起shy哥,如果说了什么奇怪的话,不要在意,麻烦你了,礼物很喜欢,谢谢。”在他面前丢人了,他应该不想再看见我了吧?

“不会,昨晚很可爱,礼物喜欢就好。”秒回。

“喜欢其他人 不阔以”紧接着来了一条语音。

“要 喜欢我”又一条。

“哈哈哈哈哈会一直为The Shy选手应援的。”嗯,就装傻,就嗯装。不敢发语音,大概也能猜的到昨晚说了些什么奇怪的话了。

————————————————————

喜欢 我 不是 选手 

她 不说 

生气

——黑匣子


13.

高中同学的清吧开业有段时间了,正巧有一个过生日,就定在生日那天攒了个局,去聚一聚。久别重逢,大家也不觉得生疏。

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打算去KTV整活。老板说这有舞台,有音响,玩笑说又不是五音不全。开完笑让结工资的男生,被笑着骂了一句。

“好久没听澄璐唱歌了,嗨起来!”

“整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歌单里IU的歌越变越多,手机连着蓝牙放了Blueming的伴奏。

“뭐해라는 두 글자에(在干嘛 这几个字里)/네가 보고 싶어(包含 我想你)/나의 속마음을 담아 우(这样的心意) ”刚唱了前两句,一抬头看见门外进来的第一个男生,黑色口罩之上,一双熟悉的眼睛。但他马上低头在手机上打着字。也许不是,只是像吧。

回到卡座,手机震了一下,姜承録:“나도보고 싶어”还在想这句没有没脑的我也想你了是不是发错了,他就打过来了。

“我也 想你 你 回头”头一转,看见他站在我面前,冲我歪嘴,还没反应过来,抓着我的手腕就把我拉到他边上坐下。

“喜欢 别人 不阔以 还 喜欢 窝 行不”他的语气有点像在撒娇,抓着我的手有点湿湿的。我好像明白他的意思,脸上微微的发烫。

怎么可能不心动呢。但是他说过和粉丝这样关系不对等的恋爱他不接受不是吗。

正想开口拒绝,他突然伸手抱我“5秒反悔时间到,不拒绝就是答应了,戴了我送的戒指的女朋友。”

————————————————————

去那里 听见了 电话

戒指 带了 要表白

表白 拒绝 不阔以 绝对

——黑匣子


14.

突然出现,拽着就是告白还不让人拒绝的姜承録,或许可以勇敢一次吧,让月亮向我奔来。

果断抛弃了同学们,和他先走了。

“那天 为什么 一直 等。”他拉着我的手怎么也不放。

“你说一定要等你,我就等了,但是后来喝醉了……”说起那天,还是有点难为情。

“万一 不来 怎么办。”他嘴角有一抹笑。

“都可以是真的/你说的我都会相信/因为我完全信任你”唱了一句暖暖。

“我哼着歌/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他笑着低下头,用他带着些口音的中文唱了这一句。

“你什么时候学会的!”

“비밀!”给他嘚瑟的。

“虽然同意了,但是想再问一遍,同名小姐,愿意跟我一起去峡谷之巅吗?”路灯黄黄的光似乎也带着一丝暧昧,他的眼睛里仿佛盛着琥珀色的情丝,他的手包裹着我的。

“你给我打辅助的话!”得寸进尺。

“我的AD 比Jackey 好 你给我 辅助”记仇小姜本人。“你的 辅助 比 AD 好”

“好啊,姑且相信你吧。”一顿,“哎?你怎么知道我辅助比AD好?”

“直播 偷偷 看了 礼物 送过 点歌 跳舞。”他摸了摸自己的的后脖子,笑得羞涩,但是话锋一转,“我的 AD 真的比 Jackey 好 ”

“我相信啊~”揶揄,眨眨眼。

“谢谢你,相信我,会来。”语气一变,他在说那晚。

也谢谢你在那晚,在那个最后的五秒钟里,出现了。

不然我不会明白,我压抑的就差你一句话就要翻涌而出的让月亮向我奔来的渴望。

我的,The Shy选手,我的,同名先生。

今后,也会一直一直相信你。

————————————————————

谢谢你 相信 窝

나도 너를 생각 중

AD比 Jackey 好

——黑匣子



End.



到这里就结束啦,以后也会一直相信The Shy姜承録选手的,但是比赛梦游上头要打pp。(看了他疯狂直播之后个人觉得筛哥真的是个话痨BB机,说的少只是因为中文不好。fw文笔写不出来。)


做梦真开心,希望大家也看的开心。

评论(1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