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我的白日梦自留地
会突然消失 突然出现
出现的时候应该会有好事发生
谢谢喜欢 啾咪

【The Shy x 你】暖暖(一)

☞严重OOC,纯yy,不喜左转勿喷,谢谢

☞小学生文笔,瞎写产物,游戏fw本f,所以没有游戏具体内容。时间线为yy服务,没有逻辑。国际三禁,引号里有标点说的韩文,没有标点说的中文。

暖暖(二) 暖暖(三) 暖暖(四) 

The Shy本人不要看


1.

怎么认识的呢?真的挺巧。

在韩国学韩语,也报了一对一的声乐老师。最后一节课,声乐老师有私事需要调课或者退课时费,虽然临近回国,既然是学习就想着多学一点,同意了调课。

“调课的话可以和另一个男孩子一起吗?”

“他不介意的话我没关系。”

“那问过他之后给你消息,说起来你们的名字很像。”

“哈哈哈真的吗?那很巧啊,看在名字很像的份上,希望他可以同意吧。”

名字很像?姜承録吗?职业选手还学唱歌,大概是我在想peach。

————————————————————

一起上课 不想

老师说 好看 名字 像

阔以

——黑匣子


2.

桃子真好吃。

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老师和那个男孩子在坐着聊天,男孩子的声音有点耳熟,好听。

他顺着老师的目光转过来,对视了。

“?”

“姜承録,江澄璐,名字真的很像吧?”

愣了一下听见老师的介绍,跟他点头示意。但他伸出了手,握了手,他的手指好像碰到了我的尾戒,抬了一下手指。

想了想,嗯,shy哥老主播了,学唱歌,没毛病。

照例开嗓,音阶练习。很奇妙的感觉,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人现在却坐在旁边唱音阶。学习之行意想不到的惊喜。

教室是落地窗,阳光的温度很合适,和暖气不一样的温热,短暂的休息时间,不自觉的哼起暖暖。也赐我一个小哥哥吧。单身狗如是想到。能带我打峡谷就更好了。感觉他也在看这边,转头和他笑了笑点头示意,虽然再怎么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也可以理解是爱好吧。

“刚刚 好听”他突然冒出一句中文。

“谢谢!”是喜欢的选手,但是不多打扰他的生活比较好吧,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

————————————————————

戒指 她的 好看

同名小姐 好看 很酷 唱歌 好听 

IU 声音 像 一点点 只能 一点点

——黑匣子


3.

很幸运,终于有机会去做台前的赛后采访。

是IG的比赛,要见面了,The Shy 选手。

准备上台前,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尾戒取下来了,他也带了,还是不要引起误会吧,对谁都是。

采访进行的很顺利,但是他见到我,好像有点吃惊。嗯,很好,你让我吓一跳,我也让你吓一跳了。风水轮流转,这次转到你那去了。

下场的时候他经过我身边:“今天 很 漂亮”

我抬头看他:“谢谢!The Shy选手今天也打的很好,下场比赛也加油!”还是私心作祟想夸他,给他加油了。

第一次做台前的赛后采访,拍照发微博,希望以后可以做的更好。回复了几个评论的,换了衣服,检查东西准备走的时候,突然想起自己的尾戒,可惜左找右找都没找见在哪,问了其他工作人员,说是捡到一个但是是那个The Shy的。也只能拜托她们万一有找到麻烦一定联系我。找不到的话真的很可惜,是室友特意一起买的,里面还刻了名字缩写。虽然已经在外面租了公寓方便直播,宿舍生活总是很让人想念。

总之,今天还是很满足,终于做了自己一直以来想做的事。

————————————————————

同名小姐 主持 吓一跳 

戒指 车上 口袋里 我的 捡到的 不是

好像 她的 jcl

——黑匣子


4.

时隔两周,IG的赛后采访。

结束之后回后台,我正在低头回消息,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一回头是The Shy。

“戒指 你的 吗”他伸手递过来一个戒指,我看了一下内圈的字母是jcl。

“你捡到了吗?谢谢!麻烦你给我送过来了,应该我去找你的才对。”我接过戒指向他道谢,“这个是室友送我的礼物,很有意义的,多亏你找回来了,该怎么谢谢你……”

“唱歌”他突然打断我。

“什么?”

“你唱歌 好听 想听你唱”他脖子有点微微的泛红,语气有点着急,好像怕被拒绝。

“也没有很好听啦,那等有时间了请你们大家一起去KTV啊。”我笑了笑,答应了。

他主动提起要换联系方式,方便约时间。回公寓的路上突然开始后悔,明明决定好了不打扰他的私生活,怎么还是和他换了联系方式,可是幸亏他才能找回捡到戒指,很想谢谢他呀。

————————————————————

戒指 还了

同名小姐 声音 想念

노래방 不想 全队 去

——黑匣子


5.

直播间求看跳舞的粉丝突然变多了。

之前直播的时候有弹幕问是不是有翻跳过一些韩舞,还问了其他平台发了翻跳视频的ID。在其他平台的家被偷了。

“是我是我,但我已经没有在那个舞团很久了,所以大家也不要去那边问了哈。不要打扰他们的工作人员。我最近也没有扒新舞,等扒了新舞一定给你们看。”

“这样吧,我这把输了,你们就点歌好吧。”

“Game start,起飞起飞。最后一把我必不可能输,看我操作!”

然后,屏幕就灰了。弹幕闪过一片哈哈哈哈哈。

三十五分钟,水晶被点掉,我方水晶。

“确实,主播不会玩游戏,主播给大伙唱个歌吧。唱什么呢?”

“分手快乐?主播没有男朋友分不了手,但祝你不止分手快乐,每天快乐哦。”

“Lover?主播也想要一个Lover。”

“谢谢可以唱暖暖吗送的火箭。暖暖可以,谢谢老板选了一个我会的。”

“Music start!”用搞怪的腔调念着英文。

“希望这个夜晚,大家也可以过得很温暖,晚安,祝大家好梦!”也祝我的姜选手好梦啊。

————————————————————

唱了 好听 

晚安好梦  同名小姐 也

我 梦见的话 好

——黑匣子


TBC.

评论(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