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我的白日梦自留地
会突然消失 突然出现
出现的时候应该会有好事发生
谢谢喜欢 啾咪

【The Shy x 你】暖暖(三)

☞严重ooc,纯yy,不喜左转勿喷,谢谢

☞小学生文笔,瞎写产物,游戏fw本f,所以没有游戏具体内容。时间线为yy服务,没有逻辑。国际三禁,引号里有标点说的韩文,没有标点说的中文。

☞ 不知道会写多长,但应该不会很长

暖暖(一) 暖暖(二) 

The Shy本人不要看



9.

“改个直播间的名,今天主播又被催跳舞了,你们天天催天天催,主播是游戏主播,不是舞蹈主播。”弹幕又在刷跳舞,拖延症晚期发作,药扔了。

“确实,主播是舞蹈区年更主播,等准备好了有机会给你们跳哈。”弹幕刷过一条您就是舞蹈区筛鸽?筛鸽都上播了,您还鸽?

“The Shy上播那不是水友赛嘛,那如果下一场水友赛有人能在The Shy对面拿五杀,我就跳舞好吧!”怎么可能有人能在The Shy对面拿五杀,嗯,这必不可能。

两天后

“你们选吧,想看哪个舞?主播当然说到做到!这个还是这个,我就学了这两个。”真是谢谢那个五杀哥,给我一个极限扒舞的机会。

“都跳?就一个,就一个哈。选这个扣1选这个扣2。行哈,那就2,你们就喜欢看这种,主播是正经跳舞。”

Love Shot 女生跳是和男生不一样的性感。

“谢谢,舞发微博送的火箭。发微博,等录好视频我会发哒,谢谢老板。”真是写的简洁直接。

————————————————————

同名小姐 跳舞 厉害

好看的人 很酷 果然

厉害 原因 同名 和我

老板 不是 是我

——黑匣子


10.

发了舞蹈视频上微博之后,点赞的名字里倒是有一个The Shy 的高仿号,还评论了:好看。下面一溜的回复:Shy哥tp了?

“?”居然不是高仿号。回复框里的字删了改,改了删,最后只回复了一个谢谢加一个笑脸。

收到一条微信:舞很好看,但是总是只说谢谢。是姜承録。

“Shy哥居然也看了吗?”是真的没想到,他居然也看了。

“看了 很 多遍 喜欢”发过来一条语音,中文。

“真的吗?谢谢喜欢。”想了想,也给他回了一条语音。

“明天 唱歌 去吗 义进哥 一起”邀请。

“好啊,这次一定要让我请客哦!”本来就该请客的。

他发了一个表情包,一个笑的很开心的小人,有很多粉色的爱心。

————————————————————

视频 存 只有 谢谢 多一点

唱歌 一起 

义进哥 不去 骗她的

——黑匣子


11.

约好的晚上九点,九点过十分,他发消息来说有事耽误了,会来晚一点。

“不急,慢慢来,等你”

“一定要等我。”

十一点半了,还是没有来,电话也不接。

也许打扰他了,不该答应的,怎么还是忍不住答应了。不想走,开酒。学校门禁,同学也叫不出来。不会来了吧,但是他让我等他了,倔脾气发作,还喝了酒。

姜承録,再给你五分钟,如果你再不来我就喜欢其他选手不要喜欢你了,嗯,喜欢杰克。五分钟。点开倒计时秒表,头晕。

“你怎么,还不来,我要喜欢别人了……嗯,喜欢杰克。”屏幕上的倒计时还剩30秒,拨快秒表“再最后10秒”数字变成5的时候,门突然就开了。

“你来啦!”在沙发上仰头看着他傻笑。

“对不起,对不起,定好的礼物被别人买走了,说了很久才买回来。”他着急着解释。

“你再不来,我就要喜欢别人了……”看见他好像委屈一下子涌到了喉咙里,眼睛也酸酸的。

“你别哭,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他拿着纸巾给擦眼泪,“你 不要 喜欢 别人 还 喜欢我 阔以吗”他摸摸我的头,看着我的眼睛。

他的眼睛真好看,但是他第二句说了什么?韩文还是中文?听不懂。好累,想睡。

————————————————————

她 居然 等 醉 可爱

谢谢 等我 一直

别人 喜欢 不阔以

——黑匣子


TBC.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