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我的白日梦自留地
会突然消失 突然出现
出现的时候应该会有好事发生
谢谢喜欢 啾咪

【刘青松x你】记号番外——小兲碎碎念

严重ooc警告,瞎写警告,别骂了

☞小学生文笔,瞎写产物,不喜左转勿喷,谢谢

☞国际三禁,请勿上升真人,tag不妥告知一下谢谢

高天亮刘青松退散

☞正文🔗记号(一) 记号(二) 记号(三) 记号(四) 记号(五) 




不是我说,刘少是真nmd能藏。

那小姐姐只来了这么几次居然就被他拐跑了。不是,刘青松这么会骂人,声音又大,还不讲理,那个小姐姐到底是图他什么?想不明白,难道图他的护肤品吗?谈了恋爱,还一点都看不出来。

不过仔细想想,还是能看出来一点,但是没知道她们在一起之前谁能知道那是他俩恋爱了。这两人的恋爱谈的也太抽象了。

那小姐姐来的第一天,就刘青松这种绝对不会和人握手的人主动伸手了,怎么想都是见色起意,后来交代了说早就认识了,我只能说🐴没了。

哇,现在想想难怪后来一起去洗手间去了这么久,还是小姐姐先回来的。正常想都是刘少肾有点问题才去这么久的。

还有后来有一次,嘴实在是干的难受,喝水不管用,越舔越干,问刘少借唇膏,他当时没在,让我自己拿,他放桌上了。我,高天亮,钢铁直男,真的没见过那种使棉签的唇膏,拔开他桌上那支白色的方管,看见那个红色的膏体我还以为刘少会不会是发生了什么奇怪的变化。问他怎么回事,他说这化妆师掉的他捡到了,下次还她。md当初要是仔细想一下,我就不该相信他。

正常人谈恋爱,也是过节的过节,过纪念日的过纪念日,他俩好像从来不过的。反正我没见过几次刘少在休假里的节日去找小姐姐的。我发现不了也不怪我。

那些刘少藏的跟宝贝似的明信片肯定是小姐姐寄的。但是她每次署名就画一颗🌲,这让我很怀疑是刘少自己给自己寄的。拿外卖的时候帮刘少拿了两三次,给他的时候我就搭了句话他就骂我。虽然刘少嘴臭也不是一天两天,但是那眼神也太恐怖了。我那不是酸,也不是yygq,那就是单纯的好奇,小姐姐长得挺好看,人也挺好,怎么就喜欢上刘少了呢,我蒜头王八怎么可能酸刘少。

本来以为小姐姐是职业的化妆师,没想到是兼职,后来在LPL做赛事了,我快饿的恶心了那天给了我俩巧克力,啧,男人的嫉妒心太可怕了。那天刘少猛的像是回到了十八岁,虽然他拼了命的抢,那场MVP还是我的。

后来反正也就这样了,隐晦的是个人都看不出来他俩在谈恋爱。真的抽象。

有天刘少问管理层要一张票,他说给朋友,我真的信了他的邪,他就是给女朋友的。最绝的世界赛,说又要说出来,看又不给人看。镜头拍小姐姐的时候,我们都愣了一下。

真的离谱。

战马的话挺对的,哦?这是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想不明白。

啧,刘少肯定是不会分手的,他也知道他只能骗到这么一个小姐姐,其他小姐姐估计早就被他骂哭了,要不就是被训练太忙的刘少疑似关冷宫受不了跑了。希望刘少不要做分手这么抽象的事情。

小姐姐能counter刘少并且给我买了被刘少吃掉的饼干就很好。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他们的爹,我就问刘少她为什么和你在一起,她图你啥?

刘少给了一句,千万利器,莫过于她爱我的信念。

我的心情,用刘少的话说,太恶心了。

而且,这不是我的台词吗,我的台词也要拼了命的去抢吗?????

评论(1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